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‘拖衰’哦~

今天咯!
开完周会时...
小妮(nizam,纪律老师)叫我们form1&2的男生留下来...
结果是sportcheck...
本来我是要带电话的,可是想考完试过后老师会sportcheck,所以没带...
(聪明叻!)
小妮就讲谁自己承认自己的头发长的话,
就站出来...
而且会给我们一次机会...
不然等老师去check就剪到不像样...
结果老师骗人的...
剪料其他人的就到我...
把我的头发前面剪平他...
siben也剪平...
后面又剪到很有层次感...
向楼梯酱哦~
老师还故意在form3的面前剪我的头...
现在我变到一个名副其实的‘西瓜太郎’...
回到班后...
我们叫丹麦开台玩uno...
我们还把uno卡变成扑克牌玩‘抽仔迪’
今天是我在bp不用上课的一天...
也是我在bp第一次中剪...
算是有喜有怒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