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没出门的一天~

早上就跟家人去云来吃点心...
p/s:好吃哦~
吃完后就去买翻版dvd(便宜嘛!)
我买了【小胖流浪记】...
一回到家就看咯~
原来里面拍戏的地点就在我家后面的那条街...
(之前有讲到我被狗追的那条街,请看10月的blog)
超废的咯~
看到差不多1点酱...
下午就一边上网,
一边吃泰国牌的maggie面...
过后又看【飞鹰】那部戏
可是刚刚好有做【发证先锋】...
不懂要看哪一部...
结果这个广告开那个看咯...
晚上
外公,外婆,阿姨,姨丈来我家吃晚餐...
那个[甘香鱼头]很好吃...
我都一直zop(吸)它的壳...
吃完后...
就继续上网...
要玩够本嘛!
考试酱多天都没有玩...
放松一下自己...
gudnight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