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bless my 爸爸早日康复~

拜一
爸爸带我去换电话嘛~
换成w395...
purple color的...
p/s:谢谢爸爸&妈咪赞助我RM150...
爸爸也买了一架...
一起买有discount嘛!
结果晚上1点多...
爸爸感到头晕晕...
然后吐了10几20次...
大约2点多...
妈咪打电话给二伯叫他来我家载爸爸去新山的医院...

拜二
妈咪煮粥后便带过去医院那边...
我&弟弟跟妈咪去...
我去跟哥哥‘轮班’照顾爸爸...
拜二晚上我就在医院睡咯~
那个aircon热到...

拜三
今天...
爸爸出院了...
过后去吃云吞面...
好吃到...
没有话讲啊~
过后...
就回家...
gudnig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