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累哦~

这几天我都没有写blog...
懒哦~
一开电脑就不懂要做什么...
今天我就去我妈妈的office(sutera mall那边)帮忙搬东西...
因为我妈妈要搬了...
差不多12点多酱我们就到那边...
我跟妈妈先去看地砖...
我妈妈讲后面要换过地砖...
因为那个原本的地砖很laoya...
所以妈妈要换新的地砖...
过后我就到妈妈那边帮忙...
在那里搬超多的东西的咯~
差不多1.45p.m.
我们去nusa bestari的香港点心店(阿坤鱼丸对面)吃午餐...
吃饱过后有继续搬...
傍晚...
我跟我另外一个邻居去散步...
我都不想去的...
他一直逼我去哦~
结果我们差一点给狗咬~
因为我们去我家后面的后面那条街是...
前面有两只狗一直吠我们...
后面又有一条狗追我们...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办...
我就拿起地上的一块砖头吓它...
可是那只狗不要走哦~
结果对面有一家马来人帮我们赶狗...
那只狗还是不要走...
最后那只狗跑去另外一边打架...
我们就快点跑掉哦~
吓死人哦~
以后我不会再去那条街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