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中秋节快乐~

昨天是中秋节,
我中午和外婆去吃午餐...
(我外婆生日)
去到taman impian emas吃那个很出名的‘八丁’鱼
他的zap(汁)超好吃的咯~
过后我就回家冲凉...
傍晚我先去我婆婆家吃饭...
因为等一下要去‘阿旭’(form4)的家...
他家有中秋晚会...
去到那里...
我看到‘阿宝’,‘阿芬’,‘阿红’n家伟姐...
他们吃完了过后...
我们吃‘阿旭’妈妈做的燕菜月饼...
哇~
超好吃的咯~
很香叻那个绿茶口味...
过后我们还提灯笼走街...
几恐怖一下的咯~
有一家狗差一点跳出来...
然后我就回家了...
大约11点多,
我就睡觉了哦~
(今天比较早睡)
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