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我有一个野蛮的邻居!!!

我的邻居咯!
超跩...
我家前面就有种东西嘛!
可是那片地有四分之一已经给我邻居‘占领’了!
已经很多年了我们都没有跟她计较...
结果那天...
我家前面要铺洋灰做小花园...
我妈妈就跟他讲可能会动到你种的东西...
结果他一听到就讲:“锄锄锄”
她就进去拿锄头把他种的芋头移掉...
她还骂我妈妈做么无缘无故要做那个...
结果下午建好了的时候...
她又出来看一下...
就讲如果我妈妈做到她的地...
就她自己帮我们拆哦~
我们都没有做到她的地...
那个明明在我家范围的叻~
跩得要死哦!
他那么多年来一直用我们家的地...
还骂我们哦...
有这样的邻居真的是衰啊!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