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To xxx&xxx



To第一个xxx~

【我常说我妈生我下来什么都不懂...】

【可是我现在终于知道了...】

【原来我被派下来爱你的...】


【我只希望跟你...一起慢慢变老...】


【简单的幸福就是彼此相爱~】


To第2个朋友xxx~

【分手快乐...】

【祝你快乐...】

【你可以找到跟好的...】


【如果当朋友可以一辈子...】

【那为什么还要跟进一步...】


我觉得你太傻了...

宁愿牺牲你自己来换取别人的欲望...

早分早好...

祝你 always happy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