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充实...

前天
去看演奏会~
惠&萱萱很美一下~
evon超强的咯!
跟一个人一起表演...
evon弹钢琴...
那个男的打鼓...
那个男的打到一半...
鼓棒飞出来哦!
结果给人家笑!
大约10.30酱~
就会阿姨家~

昨天
宅男的一天...
不讲了~

今天(球的day)

早早就去sport city打羽球...
打到一半...
脚扭到了...
没管它...
我们去打桌球... 打了又继续打球...
大约12点...
我们走路去古文茶吃午餐...
我叫那个干咖喱鸡饭...
好吃到...
在那里我看到form3的惋琪在那里打工...
够爽哦~
听她讲邱柔跟邱彬也是有做工...
只是今天是他们的offday...
吃饱料过后...
跟yy她们走路去ioi mall...
很闲嘛!
我们就去打bowling咯~
feng很假叻!
讲不会打...
结果她51分...
我才50分...
第二名...
打完后...
惨了咯~
我刚刚扭到的脚...
超痛...
差点走不动...
过后去买沙冰喝...
我喝百香果加珍珠...
yummy~
惠她们回了后...
我,yy&雯
又去唱k...
ioi 的很‘老牙’咯~
那个包房小到...
而且没华语歌...
我们点两首...
我们根本就没唱的...
只是去听歌...
结果我们多按一首歌...
就快快跑...
我们出去的时候...
那个人好像要跟我们讨回一首歌的钱...
我们就跑掉...
哈哈~
很坏哦!
过后就走走...
yy讲有没有帅哥...
去跟他要电话号码...
她也叫我找leng lui要电话号码...
废哦~
走走咯~
肚子又饿了!
就去士林吃‘蚵仔面线’
酸酸的...
好吃到...
过后爸爸就在bustop等我了...
不讲了~
很累啊!

我要zzz

乐&yy




我们的分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